DuPont™ ComforMax™ Classic
杜邦多層纖維結構

席樂頓與美國知名紡織先驅DuPont™杜邦棉合作,開發車花層創新內材,為全國獨家授權使用


什麼是杜邦棉?會比綿花好嗎? 

YES! 一天在床上8小時,睡覺時產生的汗液、油脂、睡覺時剝落的皮屑是塵蟎最愛的溫床,因此使用「不易滋生塵蟎」的杜邦材質絕對有其必要!

採用最先進的紡織梳理工藝,內含纖維層層數比其他材料多4-5倍。每單一層纖維層重量僅為5-10克/平方米。這種真正的多層纖維結構是保證其優異性能的秘密所在,它能以最輕的重量達到最佳的舒適效果,每層纖維層都巧妙地融入細旦纖維,異常柔軟和輕盈,是運用在床墊車花層的理想材料。


溫度調節功能佳

 

獨特的多層纖維結構使纖維均勻分佈,其間富含空氣,確保舒溫度調節。  

柔軟輕盈

 

每層纖維層都巧妙地融入細纖維,異常柔軟和輕盈,更蓬鬆舒適。

經久不變形

 

每層纖維互相穩固,阻止滑移和外漏,確保材料在多次洗滌後仍然堅固耐用。

產品特色:

• 最新技術的專利杜邦棉ComforMax™ 抗菌防蟎
• 減緩過敏症狀
• 輕柔蓬鬆、不易受潮
• 優越排濕性、透氣不悶熱
• 無異味


 

杜邦棉的聚酯纖維是微米級的超細小孔洞結構,微小到塵蟎(200微米)無法通過,包括塵蟎卵、排泄物(10微米),都無法進出,藉此達到阻隔塵蹣及過敏原的目的。此類產品獲得歐洲、美國、加拿大的過敏醫師一致推薦,是歐美最大宗的主流產品。睡覺時產生的汗液、睡覺時產生的油脂、睡覺時剝落的皮屑,一天在床上8小時,使用「不易滋生塵蟎」的杜邦材質絕對有其必要!

 

 


真材實料不怕檢驗 

品質安心看得見

為確保消費者在零售店內選購到可信賴的高品質的產品, 杜邦為每一件採用杜邦™ ComforMax™的商品提供品質吊牌, 使消費者在購買時對產品的舒適和品質更有信心。